后天有雨

得减肥了,所以我弄了一个减肥记录板块,但是GPT改完了以后,D老师帮我部署的有问题,我还得再整整,明天吧,明天中午吃完面条,我就开始减肥了,好久没吃手擀面了,想吃,嘻嘻

评论

0 条

还没有评论。